究竟包臀裙臀围多少更性感 合适尺寸修饰完美身材

2017/5/10 10:27:11作者:YUd2-liu…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夏天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选择穿裙子来修饰自己的身材,包臀裙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稍短的裙摆让你妩媚动人又有清新的风格,合理的搭配让你更美一筹。

半身包臀裙是比较随意的一种,粉色的裙子看起来清新活力,机灵可爱又有些俏皮,黑色的裙子则会有些成熟,比较适合职场女性。在校的大学生们可以选择颜色浅一些的包臀裙,例如粉色,浅蓝色或者浅灰色和白色等,都比较适合青少年群体。那么刚刚步入社会的职场女性或者已经在职场打拼的女性则可以选择深蓝色或者黑色这种深一些的颜色。

众所周知,年轻人穿的颜色大都鲜艳明亮,它不仅代表年龄,同时也代表性格。身材火辣的妹纸们会选择连衣的包臀裙,具有非常好的修身效果,但是对于学生党来说就不是那么合适了。包臀裙稍微长些的大红色配上白色衬衫或者T恤才是职场女性最完美的搭配,不仅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还会让人在一群黑色工作服中一眼就发现你,这是个不错的职场技巧呢!

对于既不在学校也不在办公室的女性朋友们来说,颜色的选择就可以随意一些了。见客户或者出去游玩,可以选择套装包臀裙,只要颜色混搭不是特别过分都可以。但值得注意的事,鞋子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主要还是在于整体颜色的协调。

在炎热的夏天,浅色是比较受欢迎的颜色。浅粉色或者浅蓝色都是看起来清新靓丽的颜色,况且还有减龄的效果哦。如果觉得包臀裙显得特别单调,可以加一条具有装饰作用的腰带,不知不觉加了一丝的成熟感哦,给人稳重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