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潮流儿童披肩外套  轻松成为孩子界萌主

2017/5/5 17:52:22作者:M8-xiaoy…来源:伊秀服饰网
孩子有着天真稚气的面孔,这像天使一般的面孔自然要搭配适合的衣裳。然而这大千世界,我们应该怎么为孩子挑选最适合他们的衣服呢?小编今天要推荐的是披肩外套。

首先推荐的是连帽披肩外套。很多儿童披肩外套都采用了连帽的设计,连帽的设计源于它的受欢迎程度。的确,连帽的衣裳在儿童这个团体是特别受欢迎的。大多数儿童都喜欢可爱的衣服,而连帽披肩外套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可爱。

然后推荐编织披肩外套。首先从创意上来说,这的确是一种手工美的体现。工具只有针和毛线,结果却勾勒成了一件美丽的衣裳。不要以为只有大人适合这种装扮,儿童同样适合。儿童展现出来的是另一种美丽,给人的感觉是犹如下凡的小仙女。

接下来推荐蝴蝶结披肩外套。蝴蝶结本身就是可爱的代表,它无疑是很多小朋友的喜爱。所以在披肩外套上配上一个蝴蝶结,无疑是锦上添花。此时如果搭配一个蝴蝶结发夹,效果就更明显了。乍一看,这不是“蝴蝶公主”吗?

最后推荐兔毛披肩外套。用兔毛做成的外套不仅保暖,而且使孩子看起来更加漂亮可爱。兔毛是洁白无瑕的,衬得孩子的脸颊更加白暂。穿着兔毛的衣裳,孩子们也会感到更加舒服。对于喜欢公主范搭配的母亲,这肯定值得妈妈们考虑。

其实在人的生命阶段中,儿时是最容易搭配衣服的时候。那时的皮肤很好,对衣服的颜色也不怎么挑剔。如果你现在已贵为人母或人父,那为孩子挑选衣服一定是一件使你开心的事。我相信,大多数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美丽或是帅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