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胸裙穿什么内衣合适   明星模特都是这么穿

2017/5/2 17:57:14作者:N-caimin…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具有多种多样的款式,能够适合很多的场合,广受女性朋友的喜爱。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时在选择穿抹胸裙时切忌不要穿具有肩带的内衣,原因很简单,难看。

抹胸裙一直都是比较流行的服装,很受女性朋友的喜爱。这一款服装既可以出现在高档的场合也可以在平时中穿,适合的场合多,能够体现女性的线条美和知性美。抹胸裙的款式很多,颜色也多,基本上大部分女性都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抹胸裙,不过这一款裙子在穿时很多女性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那便是内衣该如何穿?选择哪种?

抹胸裙是一款十分好看的裙子能够凸显女性身材的裙子,如果你的内衣肩带露出来,那可真的是一大败笔,因此选择合适的内衣是十分重要的。

首先,我们应该先在裙子上做文章,选择合适自己的裙子,先选择适合你自己风格的裙子,比如知性风格、可爱风格以及感性、性感风格。抹胸裙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胸围的款式,这样在内衣上可以做到更好的搭配。

一般,很多女性会选择胸贴,也就是大家常说的new bra,这是用硅胶制作而成的,材料颜色十分接近人体肤色,而且轻盈薄,尽管在夏天穿着抹胸裙也看不出太大的痕迹,并且这种内衣不容易变形,十分适合穿抹胸裙时穿。

一种比较适合在抹胸裙上穿戴的则是隐形内衣,并且还是属于具有塑性作用的,其将肩带的设计放在侧边,让女性不用受肩带的困扰,因此隐形内衣十分适合晚礼服以及露肩的衣服裙子上穿戴,同时也备受明星和模特们的喜爱。最后一款是1/2杯修正型文胸,此类文胸也十分适合在晚礼服和抹胸裙中穿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