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紧身裙和包臀裙的区别 不一样的穿着打造不同魅力的你

2017/4/19 17:37:13作者:YUl2-che…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个女人都有一款自己喜欢的裙子,有的人喜欢长裙,有的人喜爱“A”字裙,有的人喜爱紧身裙或者包臀裙。那么,紧张裙和包臀裙到底有哪些区别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

每年夏天,裙子就成了爱美女孩们的主打。确实,不同类型的裙子可以打造不同风格的你。一身白色长裙尽显淑女风格;上半身短袖下半身搭配“A”字裙,又不输俏皮可爱之风;一款紧身裙或者包臀裙,大胆而张扬的显示了你性感身材。那么,紧身裙和包臀裙到底是哪些区别呢?下面给大家来讲讲。

首先给大家讲讲紧身裙和包臀裙的相同之处,它们都是适合年轻女性朋友的服饰,都能张显你凹凸有型的身材,一般敢穿包臀裙和紧身裙的女孩,身材不敢说绝对的黄金比例,那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哦。

接下来给大家谈谈它们的不同之处。从长度上来说,一般紧身裙都要比包臀裙长一些,紧身裙可以到膝盖部位,但是包臀裙一般长度只到大腿部位。紧身裙比较适合身材修长的女孩穿,穿上之后身材又细又长哦,特别显身材。

它们适合季节,一般都是在春夏秋季节,而且在服饰搭配上非常的百搭。无论是上身一件雪纺衫或者一件休闲短袖都可以搭配,如果是一条长的紧身裙或者包臀裙,那么上身披一件小马夹或者穿一件坎肩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而包臀裙就没有那么讲究了,如果你个子不是很高一样可以穿包臀裙哦,一件简单的雪纺衫搭配一条包臀裙,脚踩一双高跟鞋,尽显女人独特的魅力。

包臀裙在坐着或者走路的时候都有可能会走光,所以爱美的女生在穿包臀裙的时候也要注意防范措施哦。而紧身裙相对来说就会保守一点了,不会有走光的问题需要担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