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搭配指南 今年流行这么穿

2017/4/19 16:02:14作者:YUl-lica…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搭配什么才是看的呢,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几点。阔腿裤本身就是一种非常百搭的时尚单品,而且穿上之后也非常显瘦,搭配更是多种多样。

阔腿裤刚开始流行的时候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现在又流行回来,所以说时尚是一个轮回。即使是以前的流行单品,但是现在依旧有很多新鲜的搭配,阔腿裤搭配各种时尚单品也成为一种流行趋势。而且阔腿裤现在种类非常多,不仅颜色选择多样,而且风格和样式也非常多。

图片上显示的就是两种不同的阔腿裤,不过搭配都比较类似。一种蓝色牛仔阔腿裤搭配黑色内搭和黑色小外套,真个人都显得非常高挑,尤其是腿部非常袖长。这就是因为阔腿裤一般都是高腰的设计,所以说上身一定要搭配一件比较短的上衣,这样才能显示出腿部线条。

另一款同样是这样的搭配,黑色阔腿裤搭配白色外套,而且上衣的选择也是小款的上衣外套,两种搭配都差不多,但是颜色的选择却都是比较协调的搭配。

阔腿裤除了有长裤之外,现在很多设计师都设计出七分阔腿裤或者是九分阔腿裤,不过这两款裤子的搭配都差不多。图片上显示的就是九分阔腿裤的搭配,黑色皮裤阔腿裤搭配蓝色上衣,颜色的选择非常和谐。黑色和蓝色也是比较相配的一种颜色,上衣凸显出腿部,这样的搭配刚刚好。

另一款开叉是阔腿裤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时尚单品,搭配也是黑色小皮衣和白色内搭,高跟鞋更显性感。所以说从以上所介绍的搭配来看,这些时尚达人比较喜欢黑白搭配,这样不仅不会出错,而且都比较简单随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