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领长袖蓬蓬裙连衣裙美搭大全 内搭必备穿出女人味

2017/4/19 11:18:06作者:Q1-mofuq…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领长袖的连衣裙是很多女生的服饰,有些女人的衣橱里就没有裤装,春天来了,要紧跟时尚的潮流,下面就推荐几款美美的春装长袖连衣裙吧!看看的春装图片。

有领长袖的连衣裙是很多女生最爱的服饰,有些女人的衣橱里就没有裤装,春天来了,要紧跟时尚的潮流,下面就推荐几款美美的春装长袖连衣裙吧!看看最新的春装图片,给女孩的冬日搭配省心不少。搭配看点:这款连衣裙简约的修身款式,收腰的设计展现出纤细的腰身,蕾丝拼接若隐若现才更有魅力,领口立体花边,增添复古名媛风,全黑的搭配很有女人味,A字裙摆挺括有型,带来活泼俏丽的感觉。

近年来韩版秋季连衣裙非常青睐鱼尾的设计,自信的女人永远最美丽,女人只有好好爱自己,把自己变得更好,才会真正得到别人的尊重和肯定,一袭时尚显瘦的鱼尾连衣裙,演绎你的知性与浪漫。

秋季的美妙在于,服装的挑选更多,你可以穿两件套,也可以穿连衣裙,能丰富能简约。如果你是一个职场女性,这条深蓝色的连衣裙将让你成为焦点,不规则的小鱼尾给你带来无尽浪漫,稍许蓬松的泡泡袖帮你遮掩手臂的拜拜肉,有甜美又不失气场。

谁说浪漫印花只属于秋天呢?落叶飘零,你穿一身印花连衣裙留住风景又何尝不可。素色印花更适合淡雅的女生,简约的款式加上一条小鱼尾裙摆竟多了几分俏皮的甜美气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