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肩的裙子穿什么内衣  舒适又得体是重要的

2017/4/19 11:03:05作者:PYY-ze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想要凹造型又想有设计感又清凉的衣服,那么露肩装当然少不了。今年大热的一字领、露腹装、清凉小吊带、抹胸裙或者是露背单品,怎么穿内衣更能显得优雅时髦...

夏季想要凹造型又想有设计感又清凉的衣服,那么露肩装当然少不了。今年大热的一字领、露腹装、清凉小吊带、抹胸裙或者是露背单品,怎么穿内衣更能显得优雅时髦女神范是一门大学问。那么穿露肩连衣裙该选什么内衣?

第一样:单肩可拆卸内衣

对于一些觉得穿一字领或者是抹胸裙比较没有安全感的女性来说,选择单肩连衣裙就是一个又可以凹造型,又不会太过于麻烦的时尚单品。当然选择单肩裙的关键就是选择一个单肩可以拆卸的内衣,这种内衣选择的关键就是要选择抹胸型或者是背心型的内衣,这样可以较为紧密的裹住胸部,不会出现掉落现象。

第二样:回形针

很多背心款的衣服都是工字背,这样露出大面积肩膀的上衣能够凸显肩部,在夏日的海洋度假风裙装中尤为常见。应对这类服装,你可以选择绕过脖颈的肩带设计,也可以选择交叉带胸衣。

第三样:胸贴

胸贴是一种现代文胸代替品,也是保护女性胸部的便捷美观物品。对于很多深V礼服,或者是露背装来说,选择胸贴  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若想看来丰满些,在胸底线较上方的位置穿。穿着方法就是翻转罩杯向外,同时用双手固定住罩杯边缘,将罩杯放置在适当的位置上。用指尖缓缓地调整,使其能够与乳房下缘密合。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