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高跟高筒靴穿搭技巧 让你拥有逆天大长腿

2017/4/19 10:02:18作者:YUl-xieq…来源:伊秀服饰网
只要打开女生的鞋柜,总能够在里面找到一双高跟的高筒靴。因为高跟的设计可以让人的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加的完美,高筒的设计可以紧紧裹住小腿部分不仅保暖还美观。

高跟的高筒靴在秋冬两个季节出现在女生的穿搭中的频率比较高,因为很多女生在冬天都想要穿着既漂亮又保暖,而高跟的高筒短靴可以将腿部仅仅的裹住起到保暖的效果,又不会看起来臃肿还可以将女生的下半身身材完美的展示出来。但是将高跟高筒靴搭配出时尚潮流范还是需要掌握一些技巧的。

高筒靴搭配短裙,裸露部分肌肤打造逆天长腿。热爱穿裙子似乎是每个女生的爱好,就算是在冬天也依旧热衷,面对低气温,怎么样才能风度与温度兼备呢?那就选择一双高跟的高筒靴搭配短裙,将膝盖以上的部分肌肤裸露在外面,这样有层次感,视觉上会拉长腿部的比例,而高筒靴到了膝盖以上又可以保暖。

修身小脚裤加高筒靴,双重保暖。虽说爱美是女生的天性,但同时要爱护好自己的身体,气温低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特别是腿部,那怎么样的穿搭能够兼备既保暖又好看呢?其实很简单,一条修身的小脚裤将腿部紧紧的裹住起到保暖的效果,而高跟高筒靴可以帮你修饰腿型达到美观的效果。

皮质高筒靴搭配休闲上装,欧美街拍最爱。很多人都喜欢欧美的街拍风格,简单大气有经典耐看,其实大家可以仔细的去研究一下穿搭,在单品的选择上他们都是选择简洁款,就好比说一双简单的皮质高筒靴作为下半身的穿搭亮点,那么上半身就尽量选择简单休闲一些的,如果太多亮点搭配在一起只会显得让人眼花缭乱,反而将亮点遮住。

关于高跟的高筒靴它的材质很风格都有很多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衣柜里面的衣服风格去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高跟高筒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