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当然是身材不够完美的你

2017/4/16 10:52:15作者:YUl2-wan…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的优点就是对于腿型条件不是太好,双腿比较粗的姑娘,它能让你的身材不足之处被遮挡地严严实实。配合高跟鞋就再也不用羡慕别人的长腿,高挑有型你也能分分钟做到。

最近两年想必每个妹子衣柜里都会有一两条阔腿裤,到了2017年它依旧是最受时髦星人欢迎的搭配单品。作为近年来大热的单品,它最大的的优点就在于完美的掌握了女性身材比例,腰身与裤腿之间宽松对比有致,想不瘦都难。

春夏的阔腿裤可以选择水洗牛仔或西装材质的款式,夸张的宽腿裤的其中一个亮点就是对于腿型条件不是太好,双腿比较粗的姑娘,它能让你的身材不足之处被遮挡地严严实实。配合一双高跟鞋就再也不用羡慕别人的长腿,高挑有型你也能分分钟做到。

上半身最好不要选择过于oversize的上衣,胖大的上衣再加上宽宽的阔腿裤只会让你看起来比原来胖两倍还不止。上衣首选是拥有优雅线条更凸显女性身材的紧身t。配合阔腿裤瞬间让你拥有十足的气场,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性感帅气。

另外高个子好身段的妹子是最能完全不用考虑任何穿搭技巧,就可以轻松地把阔腿裤的优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走路都带风。

而身高娇小的妹子们一直坚守穿衣服要谨慎,一不小心就成哈比人的至理名言,当然不太敢穿比较具有挑战性的阔腿裤,可是凡事无绝对,在穿衣服这个大学问中,只要避开雷区,效果真要比那些保守紧身款显高不少!

阔腿裤对于矮个子而言,最大的缺点其实就在于腰线和阔腿的设计。裤腿的宽度会暴露整条裤子的长度,裤摆越大裤子看起来也就越短,身高自然而然的就更显矮!要想规避这一缺点,只有选择腰线过高的高腰款式,157的九头身立马强势回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