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裤冬天这样穿 穿出时尚新高度

2017/4/16 10:32:11作者:YUl-xieq…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不再是夏天的专属,在冬天照样可以用在多种穿搭上,而且还很实用,真正的穿搭小能手常常能够搭配一些时尚的LOOK,与过膝长靴、平底短靴搭配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很多女生夏天一过就将热裤藏在箱底,觉得到了冬天就发挥不了作用,其实这样理解是错误,热裤在冬天发挥的作用其实要比夏天大的多,不管是外穿还是内搭都是很适合的。甜美风、摩登风、干练风都可以通过热裤搭配出来。

牛仔热裤搭短款上衣,彰显青春活力。牛仔元素本身就是活力的代表,上衣可选择一些短款的上衣,拉长全身的比例,上衣的选择大家可以选择休闲的套头卫衣,相信你穿着这一身到运动场上也是毫无压力的。而选择短款的毛衣就是学院风十足,减龄。

搭配过膝长靴,拥有完美长腿其实很简单。拥有一双修长的长腿相信是每个女生的梦想,要想实现这个梦想很简单,选择一双过膝的长靴可以将小腿部分完美的裹住,选择热裤的可以让腿部部分肌肤裸露在外面,可以视觉上给人腿型修长的感觉。

拯救冬天所有打底裤,保暖又美观。到了冬天很多女生都会选择大衣里面穿上一条打底裤,拒绝在冬天里穿着臃肿,虽然打底裤可以将腿部紧紧裹住,但是打底裤的胯部设计不美观,如果到了室内想要脱下外套又担心打底裤的胯部设计而影响自己,该怎么办呢?选择一条热裤搭配打底裤不仅保暖而且实用,能够和所有打底裤都能搭配的上。

只要热裤一年四季都能发挥着它的用处,所以快将你压在箱底的热裤拿出来,看看自己衣柜里哪些单品和它可以进行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