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包臀裙半身裙秋冬款 显高显瘦人手必备

2017/4/15 17:07:16作者:YUl-tian…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很能展现女人味的单品,包臀裙则更是把女性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可能有些妹子想要尝试包臀裙却不知道怎么选择,下面一些来看一些经典秋冬半身包臀裙的款式。

女人在不同年纪不同阶段对衣服的类型偏好会有所不同,但几乎所有年龄段的女人都会对好看的裙子心动,只不过有一点款式上的差别。

十几岁到二十岁出头的女生,更青睐清纯的短裙或者文艺仙气的长裙,而25岁之后,女生变得更成熟了,则会开始考虑更具女人味的包臀裙。那么,如果你是刚开始尝试包臀裙,还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风格,就看看下面这几款经典半身包臀裙吧。

这是一款毛呢材质,裁剪精准,风格简洁利落的短款包臀裙,适合初入职场想要改变身上学生气质的妹子,也适合职场白骨精哈,上身一般像图中这样搭配贴身针织衫,简洁大方,温婉知性,黑色也不错,如下图。

裙搭配黄色针织衫,和灰色的款式相比又是不一样的感觉,更活泼一点。裙腰处只有一个简单的心形装饰,后面则是隐藏的拉链,不会很复杂。

这一款长一点,差不多过膝,针织面料更亲肤柔软,搭配短皮靴或绒面靴会很好看。上身也是亲肤材质会比较好,日常休闲的风格很好驾驭,视觉上也能显得腿长纤瘦。有红蓝两色供选择,红色衬得肤白一些。

这种略带一点A字的包臀裙,其实是更好穿搭的,因为它既不像第一种那么正式,又不像第二种这么随性。穿上行动也不会太拘束,包臀裙大部分还是要求女性注意步伐,走路不能太过豪放,但这款是A字型的,偏皮革的材质使轮廓能保持硬挺,不易变形,这对习惯走休闲风的好动女生来说是福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