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必备高筒靴 平跟高跟一样美

2017/4/15 17:07:15作者:YUl2-wan…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要以为高筒靴只是秋冬的的专属,其实在春夏运用的地方会更为广泛!不需要考验多么深厚的时尚功底,配一件简单上衣就可以让你不落俗套的穿出好身材。

不仅帅气随性,还可以让你双腿的长度在视觉上不打断,从视觉上拉长了你的双腿线条,从而使双腿看起来更加纤细!大长腿分分钟get!这是穿高筒靴最安全的做法,也是明星模特们最爱的搭配法。即使平日里穿着最暴露腿型不足的紧身裤,与长靴搭在一起也能拉长你的腰线,使下半身线条看起来更顺长。

不要以为高筒靴只是秋冬的的专属,其实在春夏运用的地方会更为广泛!当你实在穿腻了一尘不变裤子后,这时候只需配一双鞋裤一体的高筒靴,在视觉上不仅可以收敛身形削弱你腿型不完美的缺点,搭什么都能让你瘦成纸片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