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好看的双肩包女背包 实用时尚都兼顾

2017/4/14 8:12:15作者:YUl-w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双肩包开始走上了时尚之路,它容量大,携带方便,有着实用时尚两不误的特点。不同的场合需要背上不同款式的包包,下面就来一起看看有什么好看的女士双肩包吧!

近年来双肩包开始走上了时尚之路,它不再只是学生的代表,不管什么身份、什么地点都可以背上个双肩包,实用时尚两不误。下面我就为大家挑选了几款富有个性的双肩包。

上面第一款双肩包,主要是在彩绘图案上下功夫,一副曼妙的山水画,显现出一种岁月静好的意境感,在外形塑造上没有花太多的心思,简简单单,让人把主要的注意力都放在上面的山水画上。第二款是一款比较有英伦风格的设计,包身的帆布呈蓝色,边缘用棕色皮革包裹,上面有些细小的图案作为点缀。

第一款是比较显森女气息的一款包包,外观是纯白色的帆布,包型较为松散随意,坠上黑色丝带蝴蝶结加以衬托,适合去郊外踏青时背上。第二款是甜美气息非常浓厚的的一款包包,皮革材质,全身是极为有少女感的嫩粉色,只在包盖边缘有一些白色,和一个白色的蝴蝶结,使包包显得不至于单调。背上它再穿上一条白色短裙,满满的都是少女的甜美感。

上图的第一款包包也是比较简单的外形设计,着重凸显包身上的卡通图案,非常能让人心里产生愉悦感的彩色卡通漫画,背上它能让你找回儿时的快乐回忆。第二款主要特点是它的超大容量,迷彩图案的帆布,多种夹层设计,能放进去很多东西,非常适合旅游、登山时使用,包上的绑绳设计很有个性,留长的包带也增加了一丝洒脱与不羁。

上面的几款包包各有各的风格,也各有各的特点,不同的场合需要背上不同的包包,所以多备上几款也不为过,最重要的是彰显独属于自己的个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