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裤搭配小技巧 腿长两米不是梦

2017/4/10 17:32:13作者:YUs-zeng…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今年最火的裤子,那必须是喇叭裤了! 这款风靡上世纪70年代的裤子又流行了。这款存在感如此高的裤子要怎么搭配才既时髦又显腿长呢?告诉你几个穿搭小技巧!

要说今年最流行的裤子,那必须非喇叭裤莫属了。无论是明星街拍,还是时尚杂志,喇叭裤的存在感都非常高。以至于没有一条喇叭裤都不好意思说自己走在潮流前线了。虽然喇叭裤很火,但是不知道怎么搭配依然没用。只要掌握了以下搭配方法,让你瞬间拥有大长腿!

要说最爱喇叭裤的女明星,那一定是刘诗诗了。近日,刘诗诗现身机场,就又穿了喇叭裤。她选择喇叭长裤搭配黑色高跟鞋,上身是一件短款黑色皮衣,整套搭配干净利落有气质,值得借鉴。低腰喇叭长裤一定要搭配短款外套才会拉长身材比例,如果没有一米七的身高就最好穿高跟鞋,这样才有“三七分”比例的效果,瞬间打造大长腿!

如果很高的身高,却又不喜欢穿高跟鞋怎么办?那就可以学习带货女王杨幂的穿搭。大幂幂选择了九分的喇叭裤搭配平底鞋,露出脚踝也能达到拉长双腿的效果。

喇叭裤区别于其他裤子的就是上窄下宽的版型,这种版型不仅能勾勒臀部和大腿的曲线,对于小腿腿型不是很好看的女生来说,还能很好的掩饰身材的不足。当然九分喇叭裤也可以搭配高跟短靴,稍微露出脚踝,既保暖又时髦还显高!

对于用来搭配喇叭裤的上衣,短款上衣绝对是最佳选择。因为喇叭裤可以清楚地看到大腿与小腿的分界线,所以搭配短款外套可以帮助拉长大腿的长度,缩短上半身的长度,打造“三七分”的完美比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