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红色的鞋子怎么配裤子 小编教你潮流搭配法则

2017/4/10 13:43:11作者:CYL16-hu…来源:伊秀服饰网
浪漫的季节里怎么能少了浪漫的颜色?秋冬可不仅仅是黑白灰,法国红酒一般醇香优雅的酒红色才是选择。酒红色既时尚优雅,又能体现出一种复古特质。

浪漫的季节里怎么能少了浪漫的颜色?秋冬可不仅仅是黑白灰,如同法国红酒一般醇香优雅的酒红色才是最佳选择。酒红色既时尚优雅,又能体现出一种复古特质,穿上酒红色的鞋服就仿佛穿上了优雅,气质就自然彰显出来了。以鞋子为例,酒红色鞋子怎么搭配才更有品味?跟着小编走,让你更有型!

搭配一:蓝色牛仔裤从适当露肌到缤纷的色彩,完美漂亮到脚只需一双足上精灵,挑选漂亮美丽的单鞋,好好享受每次艳丽的时尚尖峰的大冒险吧!酒红色很俱欧式复古风,简单的厚底设计,融入流行的印染元素。即便是搭配普通的牛仔裤,都会显得优雅与众不同!

搭配二:碎花加厚短裤优雅大方,很有气质的一双经典款英伦风范的酒红色马丁靴,采用高档的牛仔PU。上身一件简单的T恤加长款毛衣,那这款酒红色的鞋子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呢?时尚达人挑选了一条印花黑色的小短裤,这样搭配穿着看起来甜美又充满活力。

搭配三:酒红色铅笔裤打扮帅气、热爱摄影的里约热内卢时尚博客 Alana Ruas,一件白色素T和酒红色鞋子怎么搭配出时髦呢?别担心,再来一条酒红色擦铅笔裤,腰部绑着浅蓝色薄外套,果然很有个性啊。最吸引亲们眼球的要数那双粗跟设计的酒红色高跟鞋,为整个造型增添不少时尚感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