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流行的松糕鞋街拍 美出新高度的穿搭

2017/4/9 16:27:17作者:J-jiangh…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是女鞋的一种款式,根据女性高跟鞋的想法来设计的,高跟鞋穿上显腿长又纤细,但是穿久了对脚的伤害特别大,那爱穿高跟鞋的人怎么办呢?不用担心,松糕鞋来了。

松糕鞋有高跟鞋的优点,显腿长又显纤细,女性穿上非常的美,还有一个非常好的是松糕鞋是厚跟平底,穿的人不会感觉到特别累,所以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爱上松糕鞋。穿上松糕鞋,人变高了,也更有气质更有自信了,这就是松糕鞋的魔力,接下来给大家欣赏欧美人穿松糕鞋的美丽街拍,我们也可以学习一下那些时尚的松糕鞋穿搭,美出新高度。

图中的街拍中,一位女性穿了一件长大衣,然后巧妙的搭配了颜色相似的松糕鞋,大衣内穿了一身的白衣,整体的搭配很快就吸引了我们的眼球,同样也吸引了街拍摄影者的镜头,让人感觉干净整洁,但又气度非凡,完美的出街搭配。右边的图中的少女选择的是一身黑色的搭配,黑长袜搭配黑色松糕鞋,给人一种很酷的感觉,非常的赞。

还有一些搭配比较女神的,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松糕鞋搭配短裙和衬衫,简单的搭配却巧妙的显得腿特别长,休闲风格的穿衣搭配又不失女神的风范,是比较值得大家学习的穿衣搭配法。

如果不是在必须要穿高跟鞋的场合的话,小编建议大家穿松糕鞋,因为作为女性,小编深知穿高跟鞋的痛苦和对脚的伤害有多大,所以松糕鞋是女性一个很好的选择。看了这么多是不是想要上街逛逛了呢,为鞋柜添加几双潮流的松糕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