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臀裙短裙的搭配技巧 让你美丽又苗条

2017/4/8 16:37:11作者:YUd2-wan…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一直都是许多身材稍有瑕疵的女生不敢尝试的单品之一,她们大多都认为包臀裙特别挑身材或者只能是职业场合才穿,所以从来不会考虑入手一件包臀来改变自己整体的气质。

相信不少人都会对包臀裙有误解,认为这是身材好的女性或者是职业女性的专利。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事实上把臀裙分很多种,最简单的区别就是材质和长短的区别。职业女性所穿的包臀裙一般都是绸料比较丝滑的材质,较为休闲一点的包臀裙时尚感较强的包臀裙就是牛仔材质的。近几年牛仔包臀裙是非常时尚百搭的潮流单品之一,深受广大人士的喜爱。

牛仔包臀裙也分为短款中长款和长款几种,短款一般在膝盖以上,这种牛仔包臀一般以破洞最佳,会最大程度上带来休闲的感觉,即使腿型不太好穿上也会很好看,不过最好还是比较适合下身比较纤细的女生穿。而中长款的包臀则适合小腿没有较多的赘肉,臀部比较丰满的女生穿,这样的效果最好,会最大程度的遮挡你的赘肉,起到修饰腿型的作用。

最百搭的包臀就是长款及脚踝的包臀了,比较不容易走光而且非常的休闲。大家应该在我是歌手中看到过徐佳莹身着牛仔包臀长裙的穿搭吧,整体效果很好。事实上徐佳莹的身材也是属于不算特别完美的那一类女生,不过穿上长款包臀还是气质满满。

如果你个子比较矮小的话可以配上一双增高鞋或者高跟鞋,会有更好的效果。其实就算你个子比较小,穿上运动鞋平跟鞋也不会给你这身look减分,相反会增添很多俏皮可爱的感觉。因为就现在流行的就是混搭风,只要搭配出属于自己的风格,自己穿的舒适怎么搭配都可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