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款针织包臀裙搭配技巧  打造性感俏女郎

2017/4/8 11:58:27作者:O3-suqua…来源:伊秀服饰网
据说,每个季节都属于它的针织裙。秋季如约而至,从材质上下功夫,要选择一些透气既可以保证你的温度,垂坠感还很好。夏末秋初,针织包臀裙是你的不二选择。

据说,每个季节都属于它的针织裙。秋季如约而至,从材质上下功夫,要选择一些透气,亲肤,又温暖的,这个时候针织材质就大放异彩了!既可以保证你的温度,垂坠感还很好。夏末秋初,针织包臀裙是你的不二选择,早早入手的小宝宝们,就快来看一看针织包臀裙如何搭配外套吧。

早秋昼夜温差大的时候,白天一件针织包臀裙就能搞定,晚上微凉,不妨加一件马甲吧。全身同色系的搭配,简约而不简单,整身look层次感丰富,棕色非常具有气质。再加上一条细腰带,打造黄金分割比例,显瘦又显高。

秋季是一个牛仔很忙的季节,几乎人手一件牛仔外套,大家都是牛仔女郎。那是因为牛仔形形色色的牛仔外套不仅百搭,还能轻松hold住各种风格。针织包臀裙搭配牛仔外套,里长外短露出臀部与腿的线条,时尚休闲中带有小小的性感。

宝宝们都说开衩连衣裙最能打造大长腿,那么秋季怎么能错过呢?前开衩的针织连衣裙给你想入非非的性感,加上一件短款牛仔外套,非常显瘦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