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裤女铅笔裤搭配介绍 你真的穿对了吗

2017/4/6 11:27:15作者:YUl-w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铅笔裤女生怎么穿才会好看呢,其实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主要就在于你敢不敢这样穿,因为很多女生都非常抵制皮裤,因为看起来会非常显胖,其实并不是这样。

皮裤搭配高跟鞋非常好看,也很适合,在很多种场合都能够适用,这是因为高跟鞋本身就会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细跟的高跟鞋是最佳的选择。正如图片上显示的那样,这样的穿搭方式非常好看,而且全身黑色也不会显得老气。

在皮裤的选择上面,尽量选择一些哑光材质的裤子,这样可以更好地修饰自己身上的缺陷。其次就是在搭配衣服的时候,颜色尽量挑选一些比较接近的色彩,这样才不会喧宾夺主,以至于整体的搭配都非常统一,这样也不会显得太过于单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