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简单教你穿出不同风格

2017/3/31 10:37:15作者:YUl-lido…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十分喜欢皮裤,但是却不敢轻易下手,因为皮裤不仅十分挑身材,还十分挑搭配,所以想要穿得有范儿不是件容易的事。接下来简单介绍几种不同风格的搭配风格。

很多人十分钟情皮裤,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皮裤,也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搭配皮裤。不管是穿什么衣服,都需要根据自己的身材做调整,一旦盲目搭配,那么就会有可能变成车祸现场。到底皮裤应该怎么搭配,皮裤怎么穿才不会尴尬呢?一起来看看。

喜欢穿皮裤的有一个必要的前提,那就是不能大象腿,这并不是歧视腿粗的妹子,而是皮裤会显得腿粗的妹子腿更粗,所以大象腿的妹子千万不要轻易挑战。在秋冬的时候,用一条皮裤搭配帅气的靴子,之后配上一件淑女又不失帅气的外套,那么整个人的气场立马就出来了。

而如果不选择外套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宽松的上衣搭配皮裤,上半身宽松,下半身修身,这样的搭配就不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而宽松的毛衣可以显得妹子十分地可爱与森女。当然,上衣的选择可以选宽松的,但是千万不要选臃肿的。

在春秋季节的时候,一件宽松的针织上衣搭配皮裤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上衣选择宽松款,有一种慵懒的感觉,但是下半身紧身的皮裤却又让人觉得干脆利落,而这样的混搭能够给别人很好的视觉冲击,让人惊艳一番。最后再配上一双短靴,那么就完美了。

如果不喜欢宽松上衣的,那么可以用皮裤搭配一件修身的百搭内搭,之后再搭一件帅气的皮衣外套,最后穿上一双帅气的真皮靴子。这样的搭配十分帅气,而且有一种霸气的感觉。很适合性格偏女汉子的女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