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的牛津鞋搭配  打造一身养眼look

2017/3/30 10:27:14作者:J-liy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都说女生的鞋柜里不能没有高跟鞋,但是小编认为高跟鞋再好看也不能天天穿。比起高跟鞋,牛津鞋更应该是女生必备的时尚单品,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它都能穿出时尚感。

牛津鞋最早起源于19世纪,当时因为在牛津大学刮起了一股潮流风,所以取名为牛津鞋。与现在规规矩矩的板鞋、运动鞋、帆布鞋,它不走寻常路,有自己独特的味道,采用独特的设计,让人过目不忘。牛津鞋原本只是男性的单品,又来随着人们对它的热爱,便拓展了女性市场。它是一款最适合学生穿的鞋子,最简单的款式就是纯黑色。

那么这么百搭的牛津鞋要怎么搭配才能穿出时尚感呢?今天小编手把手教你最实用的牛津鞋穿搭。第一款,上身简单的T恤或者简约的衬衫加上黑色或者灰色小短裙,搭上一双黑色牛津鞋,满满的学院风,让你重复校园时代,仿佛还是个18岁的美少女。第二款,上身一件简单宽松的T恤,下半身穿一条紧身黑色裤或者牛仔裤,套上一件长外套。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里面的T恤最好将它塞进去,这样就拉长了你的腿部长度,一双大长度轻而易举地展现出来。可以配上稍微花俏一点的牛津鞋,会显得俏皮可爱一点。如果想走文艺范,那么可以搭配一双纯黑色的牛津鞋。第三款,一件纯白的短袖T,配上黑色背带裤,搭上牛津鞋,想要减龄的你,就不要错过这款搭配啦!

最后一款,上身白色宽松衬衫,下半身一条七分或者九分阔腿裤,再配上牛津鞋,显得高挑又有气质。对刚步入社会,出门工作的你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让人感觉大气又舒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