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街拍走在时尚前头的女人  霸道女总裁的后天养成

2017/3/28 14:37:13作者:O2-zheng…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为设计师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一直是街拍界的宠儿,她的穿衣风格永远都能引领时尚潮流,不仅会穿还会设计,如果要列一个最成功女性排行版,那么贝嫂一定榜上有名。

贝嫂的街拍风格一直没有一个定型,不管是什么衣服,贝嫂仿佛都能轻松驾驭。作为全球最帅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一家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记者们的镜头。而其中维多利亚的街拍更是引人注目!像这张贝嫂一身白色及膝修身裙,搭配亚色细格子尖领的无袖衫,右手挎着的小七仿佛都成了她的时尚单品,果然设计师的世界我们不懂,为什么抱个孩子都能抱出了时尚的感觉。

虽然说贝嫂的街拍风格一直变化莫测,不过贝嫂给人的感觉一向都是霸道女总裁的既视感,他的呢笑容应该都只留给她的家人了,至少镜头下的维多利亚永远都是酷酷的感觉。像这款玫红色小印花的西装套装就不是什么人都能hold得住的,一个不小心就变成披着大棉被上街了。黑色高腰的紧身西裤,简单的白色衬衫,经典的搭配。

贝嫂的身材在西方女性中属于比较纤细娇小的类型,为了弥补身高上的不足,贝嫂几乎一生都在穿恨天高。不过最近风格大变的贝嫂竟然穿起了平底鞋。深蓝色的紧身牛仔裤,搭配黑底鲜艳印花的衬衫,风格独特中又凸显浓厚的个人风采,不愧是身为设计师的女人。谁说衬衫不能搭配运动裤的,看贝嫂就实打实的打脸,宝蓝色的中袖衬衫,搭配深宝蓝色的修身喇叭运动裤,简直时尚靓丽得不要不要的。身为四个孩子的妈妈,小编真的好好奇贝嫂这身材到底是怎么恢复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