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袜要怎么穿才不会掉 几个方法教你避免穿搭尴尬

2017/3/28 14:13:04作者:W1-luoli…来源:伊秀服饰网
船袜是很短的袜子,短的程度到穿鞋后看不见袜子(或只看到袜子的边缘),袜口在脚踝以下。穿船袜老掉怎么办?1.主要是现在天气比较干燥,鞋子里……

船袜是很短的袜子,短的程度到穿鞋后看不见袜子(或只看到袜子的边缘),袜口在脚踝以下。穿船袜老掉怎么办?

1.主要是现在天气比较干燥,鞋子里比较滑造成的。鞋子里垫上一层比较毛糙的鞋垫。

2.船袜脚后跟有橡胶可以增大摩擦。

船袜出现在1980年代初,当时网球装开始兴起。主要用来配衬滑板装,其次是短裤或短裙。

有些女生在穿着上,因为要完整展现腿部曲线,袜子突出一截不好看,所以会穿着隐形袜,一般是在运动时或走运动休闲风格时穿,通常是搭配短裤或热裤。

事实上,船袜也是有不同的,有一种是棉质的,袜子盖到脚背,正宗的一般都是丝质的,有时候穿公主鞋也看不出来。还有一种甚至只有脚尖部分。

船袜可以有很多不同款式:提花、经编网布裁剪缝制、添加海绵垫、袜口蕾丝花边等等。

船袜本身就是一种袜子,怎么会有分类呢?但事实上,船袜也是有不同的,有一种船袜(一般是棉质的),袜子盖到脚背,其实这种袜子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船袜,一般都是丝质的,有时候穿公主鞋也看不出。

保养

1.特别注意在穿或脱袜子时,不要让首饰和指甲刮花表面

2.在干燥季节要预防脚后跟崩裂

3.要经常检查鞋内是否平整,防止杂物造成不必要磨坏洗涤说明

4.洗涤要用中性洗涤剂在温水中水洗,不要拧干,用干毛巾吸附多余水分

5.在阴凉处自然晾干

6.不要在阳光下,也不要用熨。

可以比船袜高一点的脚跟上贴一个玫瑰形的装饰珠!把它给挂住了,如果脱下来了,袜子也会粘住,然后把珠贴在左边!即好看又不掉!

也可以穿上袜子,把蝴蝶珠一半贴袜,一半贴脚,穿上布鞋中裤,刚刚好看的到一半蝴蝶,又美观又不掉!

很多人在选择袜子的时候,可以进行辨别。一般现在的袜子都会在后脚跟位置做一条防滑条,这样就可以非常有效的防止船袜掉跟的问题发生了。

其实船袜也分露脚踝的和露脚背的。如果是露脚踝的,可以买带硅胶防滑的船袜。如果是露脚背的。可以把脚跟下部剪去,把原来的袜口变成一根有弹性的带子,就可以解决船袜掉根的难题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