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怀表怎么调时间 轻轻一带一旋转

2017/3/23 15:42:16作者:YUl2-che…来源:伊秀服饰网
提起怀表,很多人会很陌生,因为它是17世纪流行的饰品。而在中国也是民国时期比较流行,如今也有人会携带怀表,但大多作为收藏,那怀表怎么调时间呢?

怀表,英文名为“POCKET WATCH”,顾名思义,它是装在衣服口袋里的表,好多男士也会把它佩戴在胸前,时尚又方便。大家应该在电影电视里会看到穿着西装马甲的绅士,从怀里拿出怀表读看的情景。他们大都是从国外留洋回来的,喝过洋墨水,优雅的绅士,佩戴怀表对他们而言是一种时尚和财富的象征,这种既包含物质又包含精神的财富。

那个时候,不光是男士们喜欢怀表,女士们也很喜欢。她们大都喜欢佩戴在胸前,作为装饰品,时髦又实用。当然也只是富贵人家的小姐或者夫人才能配得起,因为怀表在那个时代可算是奢侈品了。新中国建立以后,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怀表也渐渐成了大众消费品,而且很快便被更加好看时尚的手表所代替。现在的怀表大多作为纪念品和收藏品,不少人不知道怎么调时间也是很正常的。

其实调节怀表的时间也很简单。怀表大多有个金属链,链接怀表与金属链之间的按钮是调节器。只要轻轻往上一带,然后旋转就可以调节时针,然后根据具体的时间调节就可以。非常方便,但是也要注意不可用力过度,容易弄坏的。怀表作为追溯以往时代的具有代表性的饰品。具有很搞的收藏价值。在一些电视电影情节中还可以用作催眠的道具,很神奇。不管时光怎么变换,怀表还是具有它存在的价值,历史永远也不会抹去它的痕迹。感兴趣的不妨买块怀表佩戴,绝对时尚漂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