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性职业装 套裙穿搭的方法大全

2017/3/23 10:22:12作者:J-jiangh…来源:伊秀服饰网
从小就想着有一天我会在超高超豪华的写字楼工作,身穿着职业装,脚踩高跟鞋,自信的上下班。这就是我梦想的白领女性的形象。穿职业套装的女性会散发出一种迷人的气质。

职业装是一套很有魔力的衣服,平时的你看起来可能会有懒散很不精神的感觉,可穿上职业套装的那一刻,你会觉得精神满满,战斗力十足,也会比穿便装时更有自信。穿上职业套装的那一刻,也代表着你不再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了,代表着长大,肩上有了需要背负的东西,穿上职业装的那一刻,我们的社会地位就变了,我们要更加的成熟,有责任感。

如今的女性套装有很多种款式,其中套裙是最受欢迎的,要想把职业套裙穿出魅力,首先女性要懂得管理自己,管理自己的身材,穿职业套裙的人最忌讳的是大粗腿,腿粗会将整体的气质拉低。其次要管理好自己的头发,要知道怎么护理自己的头发,毛躁的头发会将形象拉低。最后要管理好自己的脸,女性的脸要看起来干净,平时穿职业套装时要画淡妆。

职场上的女性千万不能因为每天辛苦的工作而放弃逛街,平时的职业套裙也是会过期的,每天不变的职业套装不仅会使自己慢慢失去自信,在职场中也会让同事或者上司对你的审美产生疲劳感,所以职场女性也需要时常更新衣柜的职业套裙。一般的职业套裙是黑色,显得稳重,干事利落,适合平时的商业谈判或者签合同。还有较常见的黑白搭配,更适合平时工作。偶尔也可以穿穿稍微艳丽一点,可为平时烦闷的工作环境添加一些生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