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女鞋新款 风潮又起成时髦人

2017/3/14 16:06:10作者:janice来源:伊秀服饰网
Adidas风潮又起成时髦人。赶紧跟上趋势,事实证明,这一段时间Adidas运动鞋风潮又再次袭来,每一位街头明星似乎在本月突然之间就多出一双Adidas的运动鞋,颜色虽然多样,但是款式却要选择最经典的。

Adidas风潮又起成时髦人首选。赶紧跟上趋势,事实证明,这一段时间Adidas运动鞋风潮又再次袭来,每一位街头明星似乎在本月突然之间就多出一双Adidas的运动鞋,颜色虽然多样,但是款式却要选择最经典的。Adidas的经典风格仅仅是保留图标都已经足够,我们预测这款经典的Adidas的运动鞋就会在这个春季重新热门起来,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它现在总共推出了53种颜色,你会选择哪一种颜色呢。

运动鞋非常好穿搭,这一点之前也讲过不少了,这种运动鞋或者是板鞋,放在以前,人们介绍的时候,可能会说,最大的优势是舒适好走。但是现在,所有的时尚博主们都会告诉你们,最大的优势是时髦。利用运动鞋能够轻松打造出effortless的时尚造型。看看图上的特写就知道。

第一套搭配,单品保罗黑色内搭、白色衬衫,下身是九分西装裤,而外套的部分则是选择了灰色的oversized西装外套。这一套搭配主要造型都是黑白灰,所以配饰方面选择了彩色的款式,像是黄色的斜挎包以及红色的Adidas运动鞋。现在的运动鞋颜色多种多样,也能作为你搭配的好帮手。

第二套搭配,单品包括,黑白格纹高腰阔脚裤,外套方面选择的是中长款黑色皮革夹克外套。这里选择的是与整体风格统一的黑色的运动鞋。通过上面几套搭配,还有一个小细节值得注意的,就是要记得露出脚踝,秋冬季节冷就穿上高筒袜,但是脚踝的部分一定要是非常细地露出来才行。在整体造型中,有了这个细节,秋冬搭配也能显瘦显高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