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白裙晒玉背 春夏新款连衣裙上线

2017/3/10 13:28:21作者:janice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阳娜娜白裙晒玉背,春夏新款连衣裙究竟买哪款?近日,欧阳娜娜一身清丽白裙出席在某代言活动的现场,扎着丸子头,穿着一身白色印花连衣裙显得十分活泼可爱。

欧阳娜娜白裙晒玉背,春夏新款连衣裙究竟买哪款?近日,欧阳娜娜一身清丽白裙出席在某代言活动的现场,扎着丸子头,穿着一身白色印花连衣裙显得十分活泼可爱。在现场欧阳娜娜高举自拍杆比剪刀手自拍,也同样十分活跃。欧阳娜娜本次身穿的白色连衣裙,上面印满了动物的花纹,显得独特又有风格。

春夏季节当然也要像欧阳娜娜一样,选择具有春夏感觉的连衣裙。来看看推荐吧。今天推荐的单品都是来自同一个品牌Reformation,第一套,黄色碎花分段连衣裙套装,在春夏季节,这种“露胃”的套装人气很高。保持一定的露肤度的同时也不会显得过于暴露,而亮黄色与碎花印花的结合也符合春夏季节万物复苏的感觉。

第二件单品,荷叶边露肩蓝色连衣裙。这一款在秋冬人气也很高吗,而且也是修饰身材的好帮手。来分析一下,首先是荷叶边的设计,遮挡了手臂的部分,所以即使你手臂稍微有些肉肉的,也不用担心,露肩的设计会突出锁骨的部分,会显得更加纤瘦。其次是这类连衣裙,虽然并没有明显的收腰设计,但是从视觉上会有一种将整体向上提的感觉。

第三件单品,V领细吊带开叉连衣裙。这种款式的裙子在本季秋冬应该也见得不少了吧,几乎是人手一件的单品,可以内搭高领针织或是各种不同的衬衫,而季节转换到春夏,就可以之间单穿了,这里的是黑色的,但是推荐选择其他更适合春夏感觉的颜色以及款式。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