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清单这些鞋款不能错过

2017/3/7 13:34:02作者:janice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年春夏季流行鞋款有哪几种?终于等到天气逐渐转暖。可以开始尝试适合春夏的各种凉鞋了。虽说运动鞋在秋冬搭配非常有人气,但是春夏季节,可以不用穿袜子,直接套上鞋就出门的感觉实在太好了。

2017年春夏季流行鞋款有哪几种?终于等到天气逐渐转暖。可以开始尝试适合春夏的各种凉鞋了。虽说运动鞋在秋冬搭配非常有人气,但是春夏季节,可以不用穿袜子,直接套上鞋就出门的感觉实在太好了。今天就来推荐几款你需要注意的春夏鞋款,尤其是换季时期,入新款可要选对款才行。第一款,高跟凉鞋。前开口、鞋跟不高、设计简单是这类鞋的亮点。

第二款,低跟踝靴。这类鞋的设计亮点主要就在于,鞋跟的特殊设计,对于这种又小又低的鞋跟,有的人觉得老气不够时髦,有的人则觉得方便走动也很有设计感,还是见仁见智的选择。不过说到老气,倒是不必担心,这种款式与金属银色组合起来,可是时髦得不行,利用这类鞋履搭配,带有一种轻熟女的时尚感。

第三款,尖头低跟鞋。这种鞋子是本季最受时髦女孩们迷恋的鞋。原因有很多种,一是,方便快捷,没有绑带或是扣子设计,直接穿上就能出门,现在的女孩们对于这种方便的鞋可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二是,尖头高跟鞋,尖头与高跟的设计结合在一起,就意味着超级显高显腿长,这是肯定的,而以往的尖头高跟单鞋,总带有一种过于成熟的感觉,这种“一脚蹬”设计就削弱了这种感觉。

第四款,皮草平底鞋。无论是前面的尖头高跟“一脚蹬”,还是现在出现的“皮草平底鞋”,其实都是两种风格的融合与冲撞,将休闲与摩登结合在一起,在这中间找到一种微妙的平衡感,以此来打造新的时尚感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