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三款上衣遮肉又减龄

2017/2/25 15:17:11作者:YUl-lica…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即将来临,很多女生又开始为自己的衣服发愁,都不知道该选什么样子的衣服来搭配,夏天的裙子就是a字裙了,但是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也成为一个问题。

a字裙是女生们夏天必备的一件时尚单品,它款式多样,而且还非常好搭配,但是搭配多了就会出现一个问题,那就是不知道该怎么搭配,很多网友都会问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才最好看,其实根本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只需要三件上衣,就可以轻松的把a字裙好好地搭配起来。首先要介绍的就是搭配开衫上衣,不管是在夏天,还是在秋冬季节,A字裙都是可以穿出去的,所以说一款开衫上衣就至关重要,可以选择长款针织上衣,也可以选择短款小外套,都是很合适,也很时髦。

接下来要介绍的第二款上衣就是既可以当做内搭,也可以当成外穿上衣的T恤,图片上所显示的三款搭配都是这样的,上衣不管是长袖还是短袖,搭配A字裙都非常合适,但是这三款搭配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把上衣掖进裙子里面,这样穿搭会把自身纤细的腰展现出来,并且还会让你的腿显得非常修长,就算是夏天也不会热,各种颜色的A字裙也都可以轻松驾驭。

最后要推荐的是最好看的一种搭配方法,这件上衣种类非常多,适合的人群更是多样,不管你是忙碌的上班族,还是悠闲地学生党,这款上衣你肯定有一件,那就是白衬衫。都少白衬衫是考验一个男生颜值的单品,对于女生来说也同样是这样,衬衫搭配A字裙,会给人一种十分干练清爽的形象,而且还会显示出一个女生对于A字裙的驾驭能力,对于衬衫类型的选择也非常多样,可以是图片上那样职业装的款式,也可以是乖乖女的款式,每一款都能够穿出自己的特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