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鞋冬季搭配袜子展示 时尚单鞋穿出潮范

2017/2/19 15:38:02作者:O1-chenz…来源:伊秀服饰网
眨眼又到换季时,MM们的鞋柜里该准备换季新品咯!豆豆鞋在早前一经流行,就变成年年大热的单品,今儿个MM们有入手一款豆豆鞋的打算吗?配什么颜色袜子好看呢?

眨眼又到换季时,MM们的鞋柜里该准备换季新品咯!豆豆鞋在早前一经流行,就变成年年大热的单品,今儿个MM们有入手一款豆豆鞋的打算吗?豆豆鞋适合什么季节穿呢?它有哪些实用的穿搭技巧?接下来妈网百科将为你安利豆豆鞋的穿搭技巧,赶快学起来吧,小心被自己美cry哟!

豆豆鞋最近又开始在女生中流行起来了,话说豆豆鞋为什么都那么有魅力呢?不过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好像穿豆豆鞋的女生都不需要穿袜子的?这是真的吗?不过也有女生搭配袜子的哦,那女生穿豆豆鞋配什么颜色袜子好看呢?

可以展现出豆豆鞋的秀气,更加展现出我们的修长长腿。搭配十分贴切,如果我们常穿的九分牛仔裤,就要选择一些无腰的短袜,在穿豆豆鞋时,鞋子的上面能够露出我们白皙的脚背,而脚心又不会因为没有穿袜子有任何的不适感,整体搭配会十分得体、舒适。

切忌不可选择宽腿牛仔裤和大喇叭牛仔裤。因为这样会使下半身变得很重,而且挡住了美丽的斜面。短款船袜的搭配会使人看起来比实际身高矮1-2公分。所以,要选择窄腿的小脚裤来搭配平底鞋。

豆豆鞋的平底低帮设计足以让你细嫩的脚背皮肤显露出来,让TA在你时尚可爱的造型中体味到一丝性感,但如果你把袜子穿上,还能收到同样的效果吗?豆豆鞋搭配袜子是不是高分穿搭?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