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街拍和机场照 牛仔外套搭配有新招

2017/1/12 10:43:22作者:Janice来源:伊秀服饰网
王子文街拍,牛仔外套穿搭够帅气。近日,王子文的一组机场街拍照曝光,图片中的王子文十分帅气,一头利落的短发,戴着黑色的墨镜,整体搭配也非常清爽干练。搭配单品包括破洞紧身牛仔裤、外套方面,选择的是一款毛领拼接的oversized牛仔外套。

王子文最新街拍,牛仔外套穿搭够帅气。近日,王子文的一组机场街拍照曝光,图片中的王子文十分帅气,一头利落的短发,戴着黑色的墨镜,整体搭配也非常清爽干练。搭配单品包括破洞紧身牛仔裤、外套方面,选择的是一款毛领拼接的oversized牛仔外套。牛仔外套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百搭单品。牛仔蓝色与其他的颜色都很好搭,并且这个单品,在秋冬季节搭配起来也很简单。为你总结了几款牛仔外套的搭配方法,跟着这些时髦的街拍达人一起看看,这件单品还能怎么穿?

第一套,尝试一下,作为内搭。说到牛仔外套,因为是外套,所有一般人的穿搭方式都是将其穿在最外面,但是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有的时尚博主开始将比较薄款的牛仔外套作为内搭了,比如说,上面图一就是。在牛仔外套的外面还套上了一件长款的皮草外套。牛仔与皮草的搭配十分契合,可以尝试一下。

第二套。选择款式或设计比较新颖的牛仔外套。现在的牛仔外套有很多种款式,除了最基本的蓝色牛仔外套之外,黑色的以及白色的都有,除此之外,背后有刺绣图案的,或者是与皮毛进行拼接的,又或是添加了铆钉设计的等等,可以选择的款式有很多。图二这一款牛仔外套就是在基本款的基础上海添加了一些设计元素。看起来更加有趣。与其购买一样的基本款,在牛仔外套这方面,不如购买一款更有特点,更能凸显自己风格的外套吧。

继续来看,第三套,搭配单品包括夏装开叉连衣裙与牛仔外套。现在的服饰很少很明确地分出季节性了。所以尤其是在秋冬季节,你会发现,时尚博主的搭配中所利用到的单品,有很多甚至都是夏季服饰。这种叠穿也会显得很有趣。牛仔外套与连衣裙不用,这两件单品肯定能够搭配。

第四套,搭配单品包括浅色系的牛仔外套、黑色高领毛衣、黑色直筒裤。在大街上看到很多人搭配牛仔外套时,裤装进行选择的是紧身裤。其实能够穿好紧身裤的人并不是很多,因为紧身裤会完全将腿型暴露出来。腿型不好看的人,自然穿紧身裤也不会那么好看。在这个前提之下,就尽量推荐大家,选择直筒裤或者是阔脚裤以及喇叭裤进行搭配。这些裤子都不会轻易暴露腿型,而且尤其是直筒裤与喇叭裤,对于腿型也有一定的修饰作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