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注意时髦小孩在穿这些

2017/1/5 14:52:36作者:Janice来源:伊秀服饰网
妈妈注意时髦小孩在穿这些。今天不聊你的穿搭,来聊聊你孩子的穿搭。不要只顾着自己好看,小朋友也要时髦才行啊。给小朋友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也是从小培养正确审美观的步。全部服饰都购买卡通的,彩色的,非常花哨的,这是偷懒的行为啊。

妈妈注意时髦小孩在穿这些。今天不聊你的穿搭,来聊聊你孩子的穿搭。不要只顾着自己好看,小朋友也要时髦才行啊。给小朋友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也是从小培养正确审美观的第一步。全部服饰都购买卡通的,彩色的,非常花哨的,这是偷懒的行为啊。为你找到了Instagram中,最火的一位时尚博主,也是年纪比较小的。看看他的穿搭,你或许会有些启发。这次是男生,下次更新女生,开始吧。

第一套,搭配单品包括,白色牛仔裤、蓝色数字大T恤内搭,橘色卫衣、灰色大衣,以及橘色的帽子作为配饰。多可爱的这一套。赶紧学起来。颜色搭配和谐还有亮点。第二套,黑色哈伦裤、灰色卫衣、银色刺绣飞行员夹克,以浅灰色的帽子作为配饰。非常chic的一身打扮,而单品都是本季热门单品,完全走在潮流前端。

第三套,搭配单品包括,迷彩裤、灰色卫衣、牛仔长款大衣,里面还有一件军绿色内搭。同样以帽子作为配饰。叠穿搭配法则运动得恰到好处,既保暖又不会显得臃肿。在秋冬,帽子有的时候比围巾还保暖,而且小朋友戴上都特别得可爱。

第四套,出现了,格纹元素。搭配单品包括,红白格纹长裤以及同色系格纹衬衫,利用红色羽绒服进行搭配。颜色上显得非常和谐般配。风格也与之前的不同,有另外一种感觉。

第五套,深灰色哈伦裤、黑色卫衣、以及黑色飞行员夹克,加上黑色帽子。卫衣与夹克与帽子,这个搭配已经出现了很多次了,差别在于细节之处,大体都是一样的。这一套可以学习起来哦,就算是同样的搭配,选择的单品不一样就能打造不一样的风格。

第六套,搭配单品包括,灰色长裤、灰色内搭、条纹衬衫以及深灰色夹克,这次搭配的帽子是鸭舌帽。瞬间转变成英伦小王子,又有不一样的帅气。小朋友的搭配也要好好考虑才行,给你家小孩在新年换身造型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