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寒冬季牛仔外套保暖升级

2016/12/28 11:27:53作者:Janice来源:伊秀服饰网
严寒冬季牛仔外套保暖升级。感觉到了吗,最近天气越发冷了,尤其是这几天,一直在降温。天气变冷了的话,之前的单品也好升级成为御寒帮手才行。今天要升级的单品是牛仔外套。

严寒冬季牛仔外套保暖升级。感觉到了吗,最近天气越发冷了,尤其是这几天,一直在降温。天气变冷了的话,之前的单品也好升级成为御寒帮手才行。今天要升级的单品是牛仔外套。牛仔外套这个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神奇单品,在秋冬季节也是受人欢迎的百搭单品,不过牛仔外套材质比较硬,是挡风的好帮手,不过穿了这一件的话,外面再套一件外套,就会稍微显得有点臃肿。所以,不如就干脆把牛仔外套升级,直接变成一件就足够的单品吧。

在严寒的冬季,尝试一下这一款里面加绒的牛仔外套吧。上图单品来自品牌Mango。这一身的搭配完全可以全部copy,搭配的单品包括,加绒牛仔外套、条纹蓝色衬衫、米白色高领内搭,下身搭配选择的是九分阔脚裤,利用短靴进行搭配。在秋冬为了保暖而不显得臃肿,叠穿技能也要好好掌握。

牛仔外套现在的款式也有了很多变化。在今年,刺绣款式的牛仔外套尤其受到欢迎,在牛仔外套的背后,出现各种刺绣的图案或是大面积的印花的图案让牛仔外套也出现了新的活力感,在搭配上能够更加从容。这个冬季,将你的牛仔外套升级吧,更加保暖,更加帅气。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