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度平底鞋反而更胜一筹

2016/12/26 14:31:43作者:janice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髦度平底鞋反而更胜一筹。你会穿高跟鞋吗,我想答案是肯定的,高跟鞋带来的是什么,除了身高上的优势以外,还能够修饰腿型,拉长你的腿部线条,带来自信,让你更有信心面对这一起切,高跟鞋可能唯一的缺点就是没办法长时间穿着。

时髦度平底鞋反而更胜一筹。你会穿高跟鞋吗,我想答案是肯定的,高跟鞋带来的是什么,除了身高上的优势以外,还能够修饰腿型,拉长你的腿部线条,带来自信,让你更有信心面对这一起切,高跟鞋可能唯一的缺点就是没办法长时间穿着。脚会酸会累,虽然好看但是也要付出代价。

如果我告诉你现在,平底鞋甚至更加时髦了,所以的时尚博主以及明星都开始拿平底鞋代替高跟鞋,你会心动吗。放心,平底鞋绝对款式颜色花纹设计各个方面都更加多样化,无论你穿什么,都有相应的平底鞋可以搭配。图一来自品牌J.Crew,图二来自品牌Prada。

平底鞋并不是只长时间穿着不累这一个优点的。它本身的设计也十分多样,除了上面的丝绒款式,这里的绑带款式也非常有特点。图一红色丝绸绑带平底鞋来自MR by Man Repeller。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在鞋面上还有一个亮片五角星挂着,这双鞋也非常具有圣诞气氛。

图二,同样的绑带风格的平底鞋来自品牌Sam Edelman。有绑带元素的平底鞋真的非常好看。这一款鞋除了在颜色上非常有特别之外,丝绸的材质也让这个单品有了与众不同的感觉。

继续。本季流行的元素,除了上面出现的丝绒、丝绸,还有一个金属色也不容忽视。金属色中又尤其是金色与银色。图一金色平底鞋来自品牌Delpozo。非常简洁的设计,因为像是金鱼鱼鳞一样闪闪发光的表面就已经足够抢眼了。

图二银色拼接款式的平底鞋,来自品牌Topshop。这一款平底鞋还采用了两个色度的银色进行拼接。在冬天还可以利用各种颜色的袜子进行搭配。又能打造出不一样的感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