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造型玩突破穿蓬蓬裙

2016/12/14 15:30:05作者:janice来源:伊秀服饰网
李宇春演唱会收官,造型玩突破穿蓬蓬裙。近日,李宇春《野蛮生长》收官场已经顺利结束了。不得不说,李宇春在演唱会时,十分大胆地突破了自己,大换造型,一下蓬蓬裙一下白色西装一下又变身金色女神,让人应接不暇,过目难忘。

李宇春演唱会收官,造型玩突破穿蓬蓬裙。近日,李宇春《野蛮生长》收官场已经顺利结束了。不得不说,李宇春在演唱会时,十分大胆地突破了自己,大换造型,一下蓬蓬裙一下白色西装一下又变身金色女神,让人应接不暇,过目难忘。来看看她的具体造型吧。第一套,最常见的春春,身穿白色亮面材质的鱼尾式西装,搭配黑色的西装裤。安静地唱着歌的侧脸看起来优雅十足。

第二套,露出大长腿的春春,利用浅色牛仔外套进行搭配,混合了最近非常流行的渔网单品。气质独特,帅到不行。

紧接着,第三套,火红的春春见到了吗,身穿牛仔连身衣,搭配红色的皮草外套,帅气十足,春春的大长腿真的应该多露露,又直又白,非常好看。而且因为她皮肤比较白的缘故,红色与其非常相称,开年之际,真的需要一件红色单品来获得好运气。

第四套,身穿全套金色西装的李宇春,还有长长的斗篷,跟高高的白帽子。前面都是帅气的形象,这里穿得像个魔法师一样的春春,一下子变得超级可爱。金属色刚好也是今年最流行的颜色,与黑白灰等基础色一样,与其他颜色也有很好的搭配感。金色、银色等本身也不会沉闷,是百搭又时髦的颜色。

接着,这一套暗黑系的蓬蓬裙终于出现了。身穿Gucci为其特别定制的黑色长袖V领花朵刺绣礼服,佩戴GucciIcon系列金饰闪耀亮相舞台。裙摆的部分设计成了重重叠叠的蓬蓬裙,而且裙子本身还是高腰的设计,就让本来就腿长的春春,显得更加高挑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