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裸色美甲夏季款式 几款美甲释放你的双手

2016/11/6 17:38:03作者:U2-luoca…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清新裸色美甲是今夏的爆款之一,很多女生喜欢,现在小编给你介绍几款,让你整个季节都美美哒。迎来百花齐放的缤纷夏季,是时候释放你的双手,把他们美美地打扮起来...

小清新美甲图案干净纯净的独特气质深受文艺小清新们的喜爱。她们崇尚简单的自由,带着股小清新范儿,像是森林里走出的女孩一样质朴。迎来百花齐放的缤纷夏季,是时候释放你的双手,把他们美美地打扮起来,小清新美甲图案当道,让娇俏的美甲抢占人们的眼球。小清新裸色美甲是今夏的爆款之一,很多女生喜欢,现在小编给你介绍几款,让你整个季节都美美哒。

纯裸色的指甲,涂在修长的手指上非常的亮眼,指甲的颜色与手拿纯裸色的指甲油的颜色完全匹配,没有一丝色差,单看手指就知道这个女生一定长得非常的清新和甜美。

透明裸色搭配白嫩的指尖,显得非常的清新可爱,透明裸色的指甲,手握着水杯也同样让人非常的心动呢,显得手指非常的纤细和修长。

淡淡的浅粉裸色最适合夏天喜上美甲啦,非常梦幻甜美,连手指上的横纹和暗沉都会消失的无影无踪喽。浅粉裸色甲油作底色,如果用淡粉色小刷头刷出梅花的造型,会让你的指甲更有甜美新意,适合森女们在夏天尝试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