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v吊带裙如何搭配好看 4款穿搭让你回头率

2016/10/29 19:58:02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带裙里面穿什么?总有宝宝问我,吊带裙里面穿什么内衣或者外面搭配什么外套?都out了,今年流行内衣外穿风格,吊带裙里面搭配T恤才是正确的选择。

吊带裙里面穿什么?总有宝宝问我,吊带裙里面穿什么内衣或者外面搭配什么外套?都out了,今年流行内衣外穿风格,吊带裙里面搭配T恤才是正确的选择。粗手臂的女生,选择吊带连衣裙尽量选择细带的。内搭T恤是今年最玩味的穿法,不仅时髦还非常遮挡手臂的拜拜肉,简直就是粗手臂女生的福音,再不赶上这波时尚就来不及了。

轻薄材质的衬衫,比起短袖,搭配吊带多了几丝知性和仙气。搭配白衬衫的时候,完全可以搭配颜色跳跃、图案夸张的吊带,单穿这样显眼的吊带,脸皮薄的人总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搭配白衬衫的话就不用担心too much。

性感吊带和帅气POLO衫的搭配,经典黑白更是打造硬朗中性的气息。有POLO衫的打底完全不用担心走光的尴尬,更不用担心会暴露胳膊上的拜拜肉。

性感不落俗套,作为今夏最流行的单品:一字肩上衣,已经人手一件,再搭配半身裙牛仔裤,早晚撞衫撞倒哭晕在厕所。不妨选择搭配吊带连衣裙,两件时髦单品混搭在一起,性感优雅翻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