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件跟你所有衣服都能搭配

2016/10/17 13:56:11作者:janice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看各种街拍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一些很出彩的时尚搭配,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其实模特身上的特别的、引人注目的或者是特别是本季的单品,通常都只有一件,最多两件。其他基本都是基本款。拥有各种基本款之后才开始思考怎么穿得有趣。今天,推荐4件基本款,用它们能搭配你衣柜的所有服装。

大家看各种街拍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一些很出彩的时尚搭配,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其实模特身上的特别的、引人注目的或者是特别是本季最流行的单品,通常都只有一件,最多两件。其他基本都是基本款。拥有各种基本款之后才开始思考怎么穿得有趣。今天,推荐4件基本款,用它们能搭配你衣柜的所有服装。

第一款,经典格子元素的半身裙。格子也是久经不衰的的时尚元素之一。全格子的话就更休闲,现在还有一些黑色与格子拼接的款式也非常热门。不算特别休闲,通勤也可以穿。另外,格子元素的半身裙上身可以搭配T恤、各种衬衫、背心、皮衣外套、牛仔外套等等等等。是必须拥有的一件基本款。

第二款,前交叉毛衣。这款必须拥有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它的实穿性。冬季毛衣比较厚实,在外面再穿外套的话就会显得非常臃肿,因此需要一件较薄的毛衣,它既可以在秋天微凉的时候穿,也可以在冬季作为内搭与各种外套搭配。

二是它的设计性。前开叉的设计在毛衣上比较少见,夏季特征的元素出现在冬季服饰上足够抢眼,这也决定了它绝对不会是一款无聊的单品。

第三款,黑色皮衣。黑色皮衣真的是必须拥有的基本款之一了。它足够厚实,能够保暖挡风。另外,它既能与牛仔裤搭配,打造出硬朗帅气的风格,又能与白色连衣裙搭配,中和甜美感。对于风格的转变很有帮助。

最后一款,短款夹克外套。夹克外套从上一季开始,就是热门的外套款式,它基本上能与所有服饰进行搭配,紧身裤、碎花连衣裙等等,这次推荐的短款夹克上衣除了有以上的优点之外,因为是短款,所以她能更好的拉长你的身体线条,显得比例足够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