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也时尚 5款健身服推荐

2016/10/14 12:05:23作者:janice来源:伊秀服饰网
模特们从不会分享她们的秘密健身计划,但当出现在各类时尚街拍中时,你总能发现她们就连健身服也毫不松懈。既然无法得到健身计划,那不如从健身服开始学习,至少从装备上也向超模们看齐,你说呢?

顶级模特们从不会分享她们的秘密健身计划,但当出现在各类时尚街拍中时,你总能发现她们就连健身服也毫不松懈。既然无法得到健身计划,那不如从健身服开始学习,至少从装备上也向超模们看齐,你说呢?

彩色印花健身裤,上图的来自品牌Mara Hoffman。穿着它出现在众人面前,变成健身房里最引人注目的人吧。健身时不用担心自己穿得夸张,相反,无聊的打扮才是大忌,我们需要彩色的装备让自己振奋不是吗?

长袖短款卫衣,上图的来自品牌Frame。采用了黑白灰的拼接设计。随着运动装在日常生活中大放异彩之后,人们开始购入各种休闲服装,包括这类低调的卫衣。在你前往健身房的路上,它是必须的单品。它足够舒适,简洁却不单调,即使与你花哨的运动裤进行搭配,也是很好的选择。

运动内衣来自H&M。运动内衣的重要性已经被健身专家们反复提到了。对于女性来说,运动时将普通内衣更换成运动内衣是必须的事情。女性健身的人数逐年上涨,相应的,运动内衣的款式与设计也更加多样化起来。不需要花大价钱,你就可以买到非常别致的单品。

拉伸紧身衣,来自品牌Whistles X Frame。如果你还不太适应直接穿着运动内衣进行健身,那么这款富有弹力的紧身衣是可以考虑的单品。它足够透气并且具有伸缩性,你在健身的时候不会感受到任何障碍。它对于瑜伽课或舞蹈课也是一个不错的单品。

最后,你还需要的是一件防风外套。图上的来自品牌River island。上班族工作繁忙,并不是每一天都有机会前往健身房进行锻炼,有时也会选择在楼下小区或是附近的运动场进行运动。户外运动的话,防风外套是必不可少的。鲜艳的颜色也能让你更显眼,躲避其他危险。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