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ignon第9代Label 系列 重塑经典之作 展现时尚「章」力

2016/9/19 18:04:06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法国著名时尚品牌Chevignon在1979年于法国巴黎创立,热爱四处游历的品牌始创人Guy Azoulay,于每次历程中均收集与别不同的徽章,1994年首度推出以徽章为题的第一代Label 系列牛仔裤,大获好评。 自此,每代Label 系列均加入设计独一无二的徽章,将各类经典单品变得独特有个性。 2016秋冬Chevignon传承品牌传奇,以探索求新的精神为主题,推出第9代Label 系列,以Aviator空军元素、Traveller游历者精神及Biker电单车手风格作灵感,将经典设计革新并融和经典复古风格。

    今季Label 系列其中一大主题以Aviator空军元素为设计概念,推出一系列展现着品牌精髓及经典标志的刺绣徽章,包括品牌创立年份「1979」、象征畅游世界、自由意志的飞机及飞行螺旋桨图案,并利用复古格调将其融入系列当中。 系列款式于今年秋冬季变得更多元化,涵盖了MA-1及M65飞行夹克 —— 经典剪裁除了保留传统军服元素,亦加添新颖时尚细节,于臂部及襟前饰以徽章。另外特别在牛仔外套、针织外套及衬衣等简约单品上增添富有军事特色的徽章,令日常率性造型也能演绎出别树一帜的型格军事风格。

     男装Label系列外套

     Men's Label Collection Bomber Jacket

     零售价 1390元

     女装Label系列外套

    Women's Racer Leather Jacket

     零售价 1390元

     男装Label系列印花卫衣

     Men's Label Collection Print Sweat shrit

     零售价 590元

    女裝Label系列牛仔裤

    Women's Label Collection Jeans

     零售价 1190元

     本季另一标志性徽章以Traveller游历者精神为主轴,重塑第一代Label 系列的自由精神。Travller主题今季的游历地点为美国,产品结合法式风格和美国色彩,以红、蓝色的强烈对比,设计出寓意追求自由梦想的Togs「水鸟」、代表着游历探索的旗帜徽章、及灵感自街道标志的徽章,诉说品牌一直崇尚自由的精神。系列将勇于探索的自由精神透过徽章直接注入复古洗水牛仔裤、Bomber Jacket及牛仔单品中,塑造复刻格调的同时,增加层次感及营造出抢眼时尚的效果,将经典单品以崭新的时尚风格再次展现。

    男装Label系列牛仔裤

    Men's Label Collection Jeans

    零售价 1590元

    女装Label系列衬衣

    Women's Label Collection Check Top

    零售价 690元

    另外,今季Label 系列也设计了以Biker电单车手风格为蓝图的精致绣章,利用暗黑底色衬托以鲜艳黄色线条所勾划的电单车及路牌标志等图案,将型格的电单车手形象透过暗沉色调呈现,为皮衣及牛仔衬衫的简单剪裁增添个性,展现出电单车手低调却型格率性的一面。

    男装Label系列衬衫

    Men's Label Collection Shirt

    零售价 790元

    女装Label系列牛仔拼皮上衣

    Women's Label Collection Denim Top

    零售价 690元

    男装Label系列牛仔裤

    Men's Label Collection Jeans

    零售价 1390元

    2016秋冬Label 系列以设计型格独特的徽章呈现于各类经典单品,包括皮衣、牛仔裤、TEE恤、衬衣、卫衣及外套等,为秋冬造型增添经典的时尚格调。

    以上全新秋冬新品,将于各Chevignon专门店有售。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