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倒三角身材怎么穿衣打扮 教你几招搭衣技巧

2016/9/15 17:00:19作者:T1-yeyue…来源:伊秀服饰网
倒三角形:宽肩是身材中宝贵的资本,因此,穿任何上衣都毋需肩垫或只需很薄的肩垫。你的肩膀比臀部宽,所以可以很好地支撑起服装的肩点,连衣裙很多时候你穿起来特别挺拔。

身材特点:倒三角形:宽肩是身材中宝贵的资本,因此,穿任何上衣都毋需肩垫或只需很薄的肩垫。你的肩膀比臀部宽,所以可以很好地支撑起服装的肩点,连衣裙很多时候你穿起来会特别挺拔。但体型看起来有点男人气,不够娇小温柔。穿搭配要点:1.选择剪裁不明显,柔软、流动性佳的设计让上身看来苗条,避免过于方正的外套,双排扣尤其避免;2.让视觉焦点转移到最苗条的部位,漂亮的双腿、较细的腰部或是精致的五官。3.小巧的臀部让人羡慕不已,装扮时应尽量示人;4.牛仔裤不适合这种体形,可选择古典或细线条布料衣物;5.苗条裤形和裙子也相当不错,但尺寸应合适。6.如果胸部较丰满,穿衬衫或茄克时,避免有口袋或翻领;7.穿齐肘短袖衣服效果最佳,但穿无袖的衣服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

技巧1、穿A字形上衣选择A字形上衣,散开的下摆可以平衡上身的宽肩。裙子可以选择细节丰富的款式,可以将他人的注意力转移到下半身。技巧2、质地轻柔的针织衫质地轻柔的针织衫能柔化上身曲线,亮眼的裙子很容易将人的视线转移到你漂亮的双腿上。技巧3、选择使臀部显大的裤子或裙子倒三角型身材的女性在选择裙子或裤子时要选那些使臀部显大的款式,以便与上半身平衡

(1)圆脸型:不宜穿圆领口的衣服,也不宜穿高领口的马球衫或带有帽子的衣服,不适合戴大而圆的耳环。最好穿v形领或者翻领衣服;戴耳坠或者小耳环。(2)长脸型:不宜穿与脸型相同的领口衣服,更不宜用v形领口和开得低的领子,不宜戴长的下垂的耳环。适宜穿圆领口的衣服,也可穿高领口、马球衫或带有帽子的上衣;可戴宽大的耳环。(3)方脸型:不宜穿方形领口的衣服;不宜戴宽大的耳环。适合穿v形或勺形领的衣服;可戴耳坠或者小耳环。(4)窄肩:不宜穿无肩缝的毛衣或大衣,不宜用窄而深的v形领。适合穿开长缝的或方形领口的衣服;可穿宽松的泡泡袖衣服;适宜加垫肩类的饰物。(5)宽肩:不宜穿长缝的或宽方领口的衣服;不宜用太大的垫肩类的饰物;不宜穿泡泡袖衣服;适宜穿无肩缝的毛衣或大衣;适宜用深的或者窄的v形领。(6)粗颈:不宜穿关门领式或窄小的领口和领型的衣服;不宜用短而粗的紧围在脖子上的项链或围巾。适合用宽敞的开门式领型,当然也不要太宽或太窄;适合戴长珠子项链。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