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服马甲什么时候穿好看 为你介绍几款明星造型

2016/8/28 13:17:08作者:Q1-mohai…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经常游走在时尚圈,会发现这么一个现象:不管是街拍大神Nick Wooster还是各大时装周上的小鲜肉都对这么一件单品情有独钟甚至到了灰常执着的地步。

如果你经常游走在时尚圈,会发现这么一个现象:不管是街拍大神Nick Wooster还是各大时装周上的小鲜肉都对这么一件单品情有独钟甚至到了灰常执着的地步,那就是西装马甲。经过精良剪裁的高腰马甲长短比例呼应、搭配起层次来妙趣重叠、面料材质对比混搭......百变的造型,轻轻松松便能塑造长腿九头身。不过,若是你以为马甲是伴随着西装应运而生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提起西装马甲还要追溯到16世纪,前往英国访问的伊朗宫廷使者将其引入欧洲,1666年,英国国王查理二世正式将马甲背心确定为皇室服装之一,并由此掀起了第一场穿着马甲背心的盛行之风,而当时的马甲多采用绸缎面料,并装饰有彩绣花边。潮流教主菲董有一套自己的穿衣经,他总是敢于突破自我,格纹毛呢马甲搭配粉色条纹衬衫,腕上潮流味十足的手表。

现在的西装马甲面料更创新、剪裁更加精致、版型设计越来越多样,能搭配出超多种风格,你可以在正装三件套里看到它的身影,亦可在T恤衫或是短袖牛仔裤的混搭中觅得其踪,不管怎样,一件西装马甲的搭入,都能让你的日常装扮多添几分优雅的绅士风采。日常最常见且最简单的基础穿搭便是同色三件式,无论是商务活动或是出席红毯等正式场合,穿上标配三件套便能从容应对。在选择上,除了遵循最大原则合身以外,次要的就要在花色和材质上尽可能地去凸显自己的特色,完美地修饰到自己的身形。

从《007》中走出来的硬汉 Daniel Craig 简单的深色三件套便能彰显他独有的成熟男人味,有故事的男人都钟爱深色套装。而在日常出街,经典的三件套既能凸显白领式的正式感,又能呈现不凡的时尚感,而西装马甲的运用更能将时髦度提升一个档次!修身型的西装马甲搭配格纹/条纹衬衫,既能摒弃掉西装马甲向来带给我们一成不变的商务感,又能在细节上凸显独有的男性魅力,当然在约会时,妹纸也会对如此绅士的你瞬间小鹿乱撞,重回初恋情结。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