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休闲服怎么搭配 几款穿搭为你打造清新气质

2016/8/11 19:58:17作者:W1-luoli…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来临了。好看的春装也越来越多的从各个商场踊跃出来。想知道怎样搭配春装才好看吗?那么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来临了。好看的春装也越来越多的从各个商场踊跃出来。想知道怎样搭配春装针织休闲服才好看吗?那么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人长得再怎么看不上眼,衣服搭配好了,也是靓仔美妞。人长得再怎么帅气,头发造型再怎么做得好,没一身像样的衣服那也不行。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春装针织休闲服有哪些比较好搭配的。

新版的潮流宽松韩版迷彩短袖,搭配显瘦破洞修身牛仔裤 ,给人以舒适,有气质,拥有潮流范的感觉。荧光黄长款西服,搭配白色的内搭便不会显得那么耀眼,反而会给人很干净的感觉。

新款甜美清新碎花字母短袖,让人眼前一亮。今年流行色之一的酒红色,很多姑娘都怕颜色太暗了Hold不住,但是小编在大街上看到不少姑娘用上了酒红色的单品,酒红色的连衣裙也是不错的款哦。

春季新款红色工装风衣。清新条纹T恤,搭配浅色破洞牛仔长裤不乏小清新哦。主调由暗橘色的马甲针织衫搭配,略带一点复古味道。绿迷彩最经典,混搭必备款。看似硬朗的迷彩工装外套想要穿出迷人的少女感,其实并不难,只要加入带有女孩感的元素就可以很好的减弱过强的男孩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