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在当下!Hardy Hardy 2016年秋冬系列发布

2016/8/9 14:50:02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秉承品牌一贯的摇滚精神,2016秋冬Hardy Hardy继续将年轻、前卫的摇滚风格发扬光大,融合街头服饰的潮流和别具一格的工艺,推出一系列充满设计感的高街服饰。

    艺术和音乐永远是Hardy Hardy设计的灵感来源,今季设计师由充满戏剧张力的电影《黑天鹅》中吸取灵感,创作了早秋系列,黑色与红色的对比,骷髅与玫瑰的交织,营造出浪漫而神秘的氛围;著名摇滚乐队KISS乐队则启发了Hardy Hardy的秋冬系列,往日经典的摇滚Icon们最爱穿着的皮夹克、豹纹衫成为今季的亮点;图案印花一直都是Hardy Hardy的重要设计命题,经过不同主题和各种工艺的变奏,Hardy Hardy标志性的骷髅图案呈现出百变的姿态,但是“摇滚在当下”的精神,则始终不变。

 魅惑舞台

    电影《黑天鹅》中的女主角Nina与其他舞者竞争中找到自己的黑暗面,最终揣摩到演绎黑天鹅的精髓,她充满诱惑的摄人魅力,鲜明的暗黑形象令人印象深刻。Hardy Hardy 早秋系列由此而生,以黑天鹅的形态结合玫瑰、羽毛与骷髅图案呈现于系列中。设计师运用多种精緻的工艺提升款式的华丽感,当中水钻亮片等亮眼细节,完美表现舞台上的自信光芒;再加入窝钉及拉链等五金元素贯彻品牌的摇滚风格,强调帅气的硬朗个性。整个系列以黑、白、灰及藏青为基调颜色,再融入黑天鹅眼睛的红色,充满视觉张力。

摇滚狂迷

    KISS是一队70年代属华丽摇滚派的重金属摇滚乐队,他们最大特色是脸上的浓妆艳抹及穿着华丽的服装。秋季系列灵感来自KISS标志性的摇滚形象,令整个系列带出狂野摇滚时装风格。设计以暗黑色调、皮革、豹纹和重金属辅料等元素来突出主题,应用在机车皮衣、长款棒球外套、套头毛衣等单品上,配合精致细节来提升吸睛度,令沉寂的秋冬季节都能穿出生气。此外,该系列亦加入特别质感的针织网眼衫,丰富造型的层次感。图案设计上别有新意,例如黑白海报图案为特色的卫衣套装、或者以烫钻工艺拼凑出富有豹纹图案的骷髅头及双枪都充满巧思,趣味摇滚骷髅图案加入贴皮手法演绎,丰富设计的可塑性。

未来怪圈

    怪圈意指麦田圈,是在麦田上,透过某种力量把农作物压平而产生巨大的几何图案,冬季系列概念来自麦田圈的几何线条,跟品牌的经典LOGO、骷髅、双枪图案擦出新火花,并加入流行的宽松版型,配合细致的重叠线条,表现现代与未来融合的创新思维。长大衣和羽绒是该系列重点,精致的里布设计和绣花工艺增强设计感和性价比,成为今季must-have之选。

关于HARDY HARDY

    Hardy Hardy 品牌来源于美国潮流轻奢品牌Ed Hardy, Hardy Hardy的DNA里传承着 Ed Hardy 的纹身艺术和美国摇滚精神,是更为年轻的时装品牌。品牌的标志性图案是 以墨西哥亡灵节为灵感的骷髅形象,象徵着神秘的暗黑气质亦传递着欢快、缤纷、艳丽 的正能量。Hardy Hardy可谓是集结纹身、摇滚音乐、艺术等众多元素于一身,带给大 家一系列暗黑而华丽的高街时装。

    Hardy Hardy 的设计风格糅合了摇滚、纹身元素的全新美学,好比枪炮与玫瑰的结合, 既有硬朗的金属气息又饱含摇滚的诗意。Hardy Hardy的设计也被称为温柔黑暗的艺术 品,视觉上的冲击、充满艺术感的印花图案和渗透其中的复杂工艺是品牌设计的核心, 并展现出新世代自由率性的叛逆精神。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