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色斗篷大衣怎么搭配 教你如何穿出时尚气质

2016/7/30 16:38:44作者:W-xiejia…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知道穿什么,不知道什么外套好看,不知道,不知道,有些姑娘选衣服都选到很烦躁了。现在款式太多了,都不知道选择什么款式好看,那只能让小编来帮你一把了。红色是……

不知道穿什么,不知道什么外套好看,不知道,不知道,有些姑娘选衣服都选到很烦躁了。现在款式太多了,都不知道选择什么款式好看,那只能让小编来帮你一把了。

红色是代表着喜庆的色彩,在气氛较为沉闷的秋冬季节,穿上红色的斗篷,既展现出热情甜美的个性,也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红色的斗篷也十分适合作为出席派对的服饰。

红色斗篷外套款式搭配,还有黑色毛领的点缀,可拆卸哦,这样比较的方便,大红色的斗篷外套,还有口袋的设计非常可爱,如果你是清新姑娘小编极力推荐这款大红色宽松的版型可以适合很多提醒,内搭半身裙效果更好。

小香风加厚斗篷毛呢外套,依旧是有毛领的点缀显得比较暖和,不过小编感觉选择可拆卸的毛领比较好,这样自己可以随意搭配,毛领卸了还可以配上围巾哦。大红色的外套以黑色内搭为主,黑色针织衫+黑色裤子,这款斗篷外套不是蝙蝠袖的设计比较显成熟一点,可以适合上班族穿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