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男童潮流服装搭配   让你轻松变身为时尚萌娃

2016/6/8 10:02:54作者:O3-liqin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这个新潮的时代,你的男童还保持在单一色彩的服装搭配上吗?是时候对萌娃的装扮进行改造,不仅要搭配时髦,面对寒冬,亦能从容不迫!来看看小编推介给大家的单品吧。

在这个新潮的时代,你的男童还保持在单一色彩的服装搭配上吗?是时候对萌娃的装扮进行改造,不仅要搭配时髦,面对寒冬,亦能从容不迫!下面,请看小编推介给大家的单品吧!
中长款羽绒男童装保暖锁温。宝蓝色的羽绒服显得活泼大方,可内衬黑色保暖衣,再配上灰白纹理的流苏围巾,帅气十足,再穿搭深蓝色牛仔裤和黑色漆皮马丁靴。让男生上身更显霸气。

浅灰色运动装棒球服男童装十分可爱,圆领的简约设计可随性搭配,胸前字母的拼接又显别样风采,可搭配深蓝色休闲裤和咖啡色雪地靴,休闲舒适,是很多萌娃的首选搭配哦!

穿上红蓝拼接的卫衣让人感觉是活跃在冬季的阳光男孩。为了不要让上身的颜色过多而让人产生审美疲劳,应搭配深蓝色的棉衣背心外套,既保暖又舒适。再穿搭黑色休闲裤和咖啡色雪地靴。

墨绿色的卡通卫衣活泼可爱,沉稳的颜色加上动人的卡通图案变得更为俏皮,可搭配灰色棉衣背心外套和同款的墨绿色休闲裤,颜色过渡自然又不会让人觉得乏味,应再穿搭黑色雪地靴。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