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式皮衣短款搭配穿法是怎样的 快跟着时尚达人学学吧

2016/5/30 20:54:57作者:T1-luoxi…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式皮衣短款搭配穿法?倒春寒时节,天气变得寒冷起来,皮衣外套便成为最保暖扮靓单品。想知道今春的流行趋势吗?下面带来女士短款皮衣搭配图片,还等什么。

女式皮衣短款搭配穿法?倒春寒时节,天气变得寒冷起来,皮衣外套便成为最保暖扮靓单品。想知道今春的流行趋势吗?下面带来女士短款皮衣搭配图片,还等什么,一起来看看达人们是如何演绎的吧!皮衣外套搭配LOOK1搭配看点:短款黑色皮衣外套适合矮个MM穿搭,小巧款式百搭好看,穿在身上简约有型,内搭印花公主裙,更有女人味,为你的春天增添色彩,这也是很多女生的喜欢的风格,搭配高跟鞋,优雅范儿十足。皮衣外套搭配LOOK2搭配看点:全黑的搭配酷劲十足,许多MM都不敢尝试,只要搭配得当,就能Hold住哦!短款黑色皮衣,精致的拉链装饰,帅气有型,内搭同色系连衣裙,下穿高跟短靴,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皮衣外套搭配LOOK3搭配看点:这套搭配适合身材矮小的MM穿着,短款黑色皮衣内搭同色系卫衣,下穿印花短裙,拉长身材比例,将上衣扎进裙子里,这样起到视觉增高的效果,脚穿黑色的小皮鞋就可以出街了!

皮衣外套搭配LOOK4搭配看点:黑色小皮衣外套是MM们人手一件的单品,内搭高领毛衣裙温暖百搭,下穿黑色过膝长筒靴让你酷劲十足,这是十分帅气的一套搭配,造型很简单,巧用极简单品混搭出时尚韵味。搭配特点:【逛街】低调简约, 黑色套头卫衣搭配横条破洞宽松牛仔裤,再套上翻领短款皮衣,低调简约的帅气搭配!搭配颜色:冷色调的纯色系衣服搭配通常给人低调的感觉,也确实很低调,搭配的好会给人低调奢华的感觉,欧美风格很喜欢用这类颜色。

是否合适:阔腿裤最配扁身材 阔腿裤只是臀围最宽处以下很肥,但腰腹和臀的剪裁非常贴身,所以扁身材穿着更占便宜。不出错的低腰裤高腰裤尤其对臀部挑剔,如果你的臀部赘肉较多,而且过于圆润,那就选择低腰阔腿裤吧。即使你有小肚腩,由于裤子挂胯,也不会显得腰粗。搭配技巧:橙色和黄色,仍然是非常工业化的颜色,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廉价的塑料制品。欧美人白里透红的肤色还勉强可以穿出气场,大部分亚洲人,如果皮肤偏黄基调,在这种颜色的反衬下会像黄脸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