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棉袜帆布鞋美女图片 6种小方法让你简单穿着也甜美可爱

2016/5/30 13:17:37作者:R-zhaoya…来源:伊秀服饰网
甜美额粉色连帽外套,起到很好的减龄效果,轻松穿搭出少女的感觉,内搭粉白相间的毛衣,下穿紧身牛仔裤,脚踩一双白色的帆布鞋,将灰色的袜子显露出来,是时下的。

平底帆布鞋是每个女生鞋柜里的必备的单品,春暖花开的春季,很多MM早已迫不及待的换上了帆布鞋,可是面对稍有点凉意的季节,为了御寒帆布鞋配什么袜子好看呢?今天时尚达人就要教大家搭配的秘诀,让你早春做个文艺小清新!

一双帆布鞋看上去可能有些简单,但这种简单却可以百搭很多服饰,特别是一些软妹子来说,就更容易百搭了。不管是西瓜红还是清新小碎花,又或者是充满盛夏之意的绿色条纹图案,又或者是日系小清新条纹风格,每一款都深受学生妹子们的喜爱。

经典的牛仔外套,十分百搭好看,是每个时尚女孩必备的服饰,内搭白色小清新的衬衫,上面点缀着淡雅的印花图案,下穿卡其色的短裙,活泼减龄,脚踩一双百搭好看的白色平底帆布鞋,搭配一双粉色的袜子,将袜子露出,不仅十分有学生的气息,同时很甜美俏丽。

甜美额粉色连帽外套,起到很好的减龄效果,轻松穿搭出少女的感觉,内搭粉白相间的毛衣,下穿紧身牛仔裤,脚踩一双白色的帆布鞋,将灰色的袜子显露出来,是时下最流行的穿搭法则,同时显现出女生青春有活力的一面。

杏色卫衣简约大方,印有字母图案则更可爱时尚,内搭红色格子衬衫,层次穿搭出当季最经典流行的造型感,打造活力学院风,下穿牛仔裤,脚踩帆布鞋,再搭配一双白色的袜子,很有青涩的学生时代的造型感。

经典的卡其色风衣,韩式休闲风设计,时尚又显气质,内搭一件清新简约的白色连衣裙,让女生看起来格外的清纯可人,脚踩灰白色帆布鞋,再搭配一条肉色的连体袜,轻松hold住气质和温暖,是文艺女神春日最爱的搭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