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衬衫怎么穿图片欣赏 3大搭配彰显男士魅力

2016/5/26 21:37:48作者:M-gaotin…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人长得不帅不那么重要,要是连穿也穿得不帅,那就是真的不帅了!懂得搭配的男人会让人觉得有品位有魅力,别整天蓬头垢面邋邋遢遢的!小编推荐时尚男士衬衫。

男人长得不帅不那么重要,要是连穿也穿得不帅,那就是真的不帅了!懂得搭配的男人会让人觉得有品位有魅力,别整天蓬头垢面邋邋遢遢的!小编推荐时尚男士衬衫,好好的打扮打扮自己吧给位男士!

简练色感衬衫
这一款是简练色感的衬衫,简单易搭,纽扣开襟,两边有口袋,搭配上肉色的领带,简约而不失时尚,简单的衬衫更显出男士的干净气质。

清爽牛津棉衬衫
简单的牛津棉衬衫,白色衬衫是吸睛的款式,而这款厚度适中,很适合春秋季节,冬天也可以穿,简单的款式,搭配方便,简约而不简单。

简单魅力衬衫
柔和色感的牛仔衬衫,简单的颜色,比较偏浅色,这一款,单穿或者混搭都可以,四季都可以穿的厚度,这种颜色带有一种暖男的气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