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鱼嘴鞋的丝袜好看吗  教你如何搭出美丽女王范

2016/5/21 15:26:50作者:Q1-sumei…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嘴鞋是比较正规的鞋子,上班可以穿。鱼嘴鞋流行于50年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飞扬的裙摆下穿的就是这种款式的白色高跟鞋。鱼嘴鞋的特点是……

鱼嘴鞋是比较正规的鞋子,上班可以穿。鱼嘴鞋流行于50年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飞扬的裙摆下穿的就是这种款式的白色高跟鞋。

鱼嘴鞋最大的特点是脚趾“若隐若现”,整双鞋子露出两个脚趾,藏了三个脚趾,既带几分性感,又不失端庄优雅,尤其适合一些前脚掌有点宽的女性,因为穿上这种开了个小鱼嘴的鞋子,双脚会因而修饰得较完美,显得特别秀气。

从服装搭配方面,是不太适应穿丝袜的。但从健康角度,光脚穿凉鞋不利脚健康。所以必须要穿袜子,哪怕是薄薄的丝袜。还是建议穿丝袜,丝袜和鞋的颜色一定要相衬,袜的颜色应该略浅于鞋的颜色,肤色就是不错的选择。这里的不可以指的是穿鱼嘴鞋不适合穿丝袜。不是不能穿的意思。

鱼嘴鞋,是很多女士钟爱的款式。它的鞋头顶端有一块鱼嘴形镂空,刚好裸露出一两个脚趾的设计,又叫露趾鞋。鱼嘴鞋其实就是50年代曾经流行过的露趾高跟鞋,最大的特点是脚趾“若隐若现”。有一种欲盖弥彰的效果。把脚的自然美和鞋的造型美有机结合。如果穿了丝袜,就把脚趾掩盖起来,体现不出穿鱼嘴鞋独特的美感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